赤瑜

【魔道】一种相思,两处闲愁1

怼江家怼江家怼江家    

全员复活向全员复活向全员复活向

玄正24年,这是魏无羡死的第一年。

这一年,也是许多人觉得是幻觉的一年。

仙门:麻麻诈尸了!

因为他们在射日之征死去的亲人回来了。(情宁姐弟后面会出现的)

可不知怎么回事,在百姓中出现了一种瘟疫。

这种瘟疫一般是表现为发烧,咳嗽,咳嗽里面干咳比较多,随着时间的变化,容易出现胸闷,全身酸痛,胸痛,头痛,头晕,腹痛(熟悉吗?)

目前还没有发现可以暂时抑止瘟疫的药。

仙门倒是没有人染上,但就算有百姓上门求助,也是拒之门外。

因为跟仙门死去的人复活这件事撞在一起了,所以百姓间慢慢的流传出是

由于仙门中死去的人从冥界回来带出来的瘟疫。

一些百姓便开始求神拜佛,祈求神仙保佑。然后发现真的有用。一时之间,各神的神殿都挤满了人。

另一边仙门百家呢,他们发现灵气被污染了,灵气里面夹杂着一丝丝怨气修为低的人极其容易走火入魔。

可就在这个时候,温家也回来了……

未完待续

@飞 @uu(开学暂退) @千珞珞 @云珞柒(开学停更) @柊☘鵺 喵ฅ^•ﻌ•^ฅ @可爱的小猫 @霜千年 @琉夏【期末考试,缘更】 @谢墨(奋战高考中)@落花辞情(不给授权,催更打钱)@燕岁岁【重度自闭,开学长弧,随时跑路】  @苍未晞【开学失踪】  @梦梦(梦璃樱雪) @是你黄猫爸爸 @郁痕sang 

评论(28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