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瑜

【魔道】一种相思,两处闲愁2

怼江家怼江家怼江家怼江家怼江家

全员复活向全员复活向全员复活向



“来来来,月老你可是输了啊。”土地公

“运气真差,今天都输了一万功德了。算了,再配几对就能赚回这一万功德了。”月老

“话说最近人界怎么回事,来我这不应该都是求姻缘的吗?怎么最近这么多求保命的?”月老

“月老,你说的是无羁界吧”太白金星

“对啊,你怎么知道的?”月老

“巧了,我这也是。”太白金星

“你们不知道啊,再过段时间,估计无羁界就没了”东海龙王

“此话怎讲?”月老

“三位殿下之前看到无羁界灵气怨气很是不平衡,便让小殿下去无羁界历劫时顺便帮一下他们。结果小殿下前段时间历劫成功后回来了。”东海龙王

“历劫成功回来不是好事吗?无羁界的灵气怨气应该会平衡一点了”太白金星

“可是小殿下在无羁界是被人逼至万鬼反噬而死的。知道这件事之后,三位殿下查了小殿下历劫所经的一切,发现无羁界已经很久没有飞升上来的人了,再仔细一查发现无羁界的一些地方没有修炼的平民百姓,长期受到被当地的仙门欺压的事情。真是人心险恶啊”南海龙王搭腔道

“南海你什么时候来的?怎么也不出个声”东海龙王

“刚来没多久,我带了些药打算去看小殿下,要一起吗?”南海龙王

“走走走,我也想去看看小殿下,我发现小殿下去历劫的时候他的红鸢星动了。”月老


先发一点,今晚再发剩下的。本来是打算明天再发的,但是今天粉丝到100了,所以就提前发了。
@飞 @uu(开学半退) @千珞珞 @柊☘鵺 喵ฅ^•ﻌ•^ฅ @可爱的小猫 @霜千年 @琉夏【被作业支配的少女】 @燕岁岁【重度自闭,开学长弧,随时跑路】 @『陌玉夫人』白音华 @郁痕sang @落花辞情(不给授权,催更打钱) @当年秋雨 @十木风巷ᶘ ͡°ᴥ͡°ᶅ 

应该没有@少人吧🙈

评论(13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